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我最敬佩的人


我最敬佩的人
    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。她永遠關心我,照顧我。即使她工作了一天,已經很累了,還是不怕麻煩,花很長時間做飯給我吃,媽媽常說:「自己做飯才營養衛生」。
    在生活上,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們每天有說不完的話。我們一起聊天,玩遊戲。心情不好的時候,媽媽安慰我,說笑話逗我開心。
    在學習上,媽媽是我永遠的好老師。媽媽在百貨公司上班,每天工作都很忙。但為了幫助我的學習,不管多晚,她都會陪我寫作業,幫我檢查作業,找出錯誤,不厭其煩耐心的教我。
    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媽媽,真的很幸運!所以,全世界我最敬佩的人就是---我的媽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