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感動的一件事


感動的一件事
    星期一上體育課的時候,體育老師讓我們打躲避球。玩到一半時,一顆球突然打中我的臉,我立刻跌倒坐在地上。整張臉和耳朵痛得要死,然後我就一直哭。體育老師喊了暫停,接著同學們都過來安慰我,李平還抱著我,叫我不要哭,扶我到旁邊休息。小珮找來一些冰塊,小立拿毛巾包著冰塊放在我的臉上,其他的同學,有的拿水給我喝,有的用手揉我的臉,大家忙成一團。
    沒多久,校醫匆匆忙忙來了,趕緊帶我到保健室檢查。校醫說:「運氣不錯,沒傷到眼睛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。」
    躺在保健室裡,我心想:雖然被球打到很痛,但是同學們對我的關心,真的讓我很感動。等我好一點以後,要好好謝謝他們,在我受傷時給我的幫助。這件事,我會永遠記在心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